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郝青霄)昨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破解“六个如何始终”难题中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要始终牢记强化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始终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始终按照市委“三个统一”要求,把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作为监督服务保障的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四敢”意见和市纪委监委18条监督保障措施,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在深化学习中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严管严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