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 (资料图片)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孟令杰)日前,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在合肥市举办,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荣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全国性的节事文化和旅游专业会议,旨在搭建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的理论和实践交流平台,促进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思维创新、实践创新。本次大会以“立足优势 融合创新 多维提振”为主题,来自全国约150个优秀节事的代表共聚一堂,围绕节事与区域文化、节事与旅游市场、节事策划与运营等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大会举行了中国优秀节事颁奖活动,已成功举办40届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被授予中国当代节事逾40年“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云南傣族泼水节等国内知名节会。

▶▶ 相关链接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始于1983年,2010年升格为国家级节会,迄今已成功举办40届。

近年来,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秉承“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办节理念,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文化自信,注重品牌打造,扩展青年消费,节会内容不断丰富,影响范围持续扩大,已成为洛阳弘扬优秀文化、促进产业融合、拉动文旅消费、惠及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