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4年4月16日 星期

牡丹花开春满城 学术交流成果丰


花开迎贵宾,豫陕一家亲。4月13日,洛阳市中心医院与西交大二附院妇产科诊疗技术新进展研讨会在洛阳市中心医院万安院区举行。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洛阳市中心医院与西交大二附院各位专家交流学术成果,提升妇产疾病诊疗水平和救治能力,推动妇产科领域医学技术创新发展。

2015年,洛阳市中心医院妇科、产科、生殖中心、产前诊断实验室组成妇产医学部,是豫西地区规模较大的妇产生殖医疗体系,获批国家级重点学科。医院先后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区域医疗水平的重要举措。洛阳市中心医院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以来,得到了西交大二附院的全力支持,该院先后有40余位专家常驻洛阳市中心医院。两院多科室合作,并向更多学科、更广领域拓展深化。此次学术会议为促进妇产医学科发展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推动洛阳地区妇产科诊疗技术提升贡献了力量!(郑英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