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努力建设全省最佳发展环境县
以项目为支撑 实现工业兴县
搞好六大建设 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
突出区位优势 大力发展服务业
工业商贸双轮驱动 打造经济强区
让市区道路“宽”又“畅”
把无公害蔬菜送入市民厨房
高起点发展钛合金产业
广告
自主创新要有保障体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搞好六大建设 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
——访市人大代表高维勋
  “如果洛宁的农业都走上现代农业的发展道路,那么,新农村建设的目标任务自然不在话下!”市人大代表、洛宁县委书记高维勋充满自信地说。

  高维勋说,今年,洛宁将搞好六大建设,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

  一、继续抓好上戈苹果、崤山烟叶、速生杨板材、绿色畜产品等洛宁农业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优化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优势产业。二、在抓好农业发展的同时,今年洛宁仍要以工业经济为主导,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三、在大力发展农业、工业的同时,2007年洛宁县将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大力气,努力为经济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四、加快旅游及服务业建设。这主要包括神灵寨景区的改造建设,发展洛河漂流、楼梯山狩猎场、洛书文化园等。五、做好中小学校“两免一补”、群众良种补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乡镇卫生院建设、乡镇敬老院建设等,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六、新的一年里,洛宁还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执政能力,要在干部队伍中倡导勤政、亲民、好学、务实的作风。                            本报记者 李燕锋/文 见习记者 王振华/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