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努力建设全省最佳发展环境县
以项目为支撑 实现工业兴县
搞好六大建设 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
突出区位优势 大力发展服务业
工业商贸双轮驱动 打造经济强区
让市区道路“宽”又“畅”
把无公害蔬菜送入市民厨房
高起点发展钛合金产业
广告
自主创新要有保障体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努力建设全省最佳发展环境县
——访市人大代表张献会
  “‘三升一降’、‘三个提升’、‘一佳三新’、为群众办好20件实事。今年,栾川要做好这四项工作,努力把栾川建设成为洛阳乃至河南的最佳发展环境县。”2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栾川县委书记张献会“展示”了栾川2007年的“发展规划图”。

  张献会说:“今年栾川要力争把化工业在工业中的比重升上去,把矿业中深加工的比重升上去,把新上项目中非资源依赖性项目比重升上去,尽快培育出栾川的第二支柱产业。同时,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贷款奖励措施,扩大信贷规模,把存贷差降下来。”

  张献会语气坚定地告诉记者:“今年栾川将抓好第三产业的发展,实现三产项目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例的快速提升、三产对财政收入的贡献率快速提升、三产占GDP的比重得到快速提升。”

  同时,今年,栾川将在去年完成10个方面25件实事的基础上,再继续为群众办好10个方面的20件实事。

  本报记者 杨寒冰 通讯员 杜彦/文 本报记者 郝敏/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