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行政不作为乱作为 要被查处
英警方逮捕3名 伦敦地铁大爆炸嫌犯
迎奥运 我参与
美国两岁男孩 开枪伤父
商务部严控外商投资房地产
对妈妈说我爱您
夕阳红旅游直通车30日开往蜀南竹海
想登稿的看过来
夕阳红俱乐部 辅导老师风采展示
猪的澄清
北京规范洗浴场所经营秩序
尽最大努力办好北京奥运会
苗匠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21名矿工全部遇难
神灵寨杯美文大赛 征稿启事
广告
法国巴黎机场 过境检查严格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想登稿的看过来
  最近,编辑部收到很多小记者的来信,由于编辑精力有限,不能一一回复,现将其中有代表性的问题汇集在一起,统一回复给大家。

  小读者:我希望洛阳晚报的工作人员把我的作品登在洛阳晚报上,如果登不上请给我回封信,多谢!

  编辑:读者俱乐部·小记者园地现在每周出四个版,分别是晚报每周一的A20版、每周三、周五的B6版和周五日报六版的下半版,由编辑根据需要把小记者的作品刊登在不同的版面上。只要条件允许,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

  来稿一律不退,如果没有刊登,我们也不另行回复,请你保存好底稿,继续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

  小读者:我不是小记者,能投稿吗?

  编辑: 小记者园地是专门给小记者展现才艺的天地,如果你还不是小记者,那就赶快加入吧!加入洛阳日报小记者,只需拿上全年的洛阳日报或洛阳晚报订报发票、一张1寸彩色照片、10元钱到定鼎南路22号洛阳日报社院内北2楼小记者俱乐部,办一张小记者证就行了。

  小读者:给你们投稿有什么要求?

  编辑:只要是你认为有意思的、有新意的稿件都可以发给我们。可以是文章、绘画、书法、摄影、剪纸等等。文字稿请用方格纸写好,一定别忘了写上学校、班级、姓名、指导老师和小记者证号。

  小读者:有稿费吗?

  编辑:作品一经刊登我们会在两个月内,把稿费按照你写的地址寄过去。

  小读者:怎么给小记者园地投稿呀?

  编辑:给小记者园地投稿目前有三种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发给我们,我们的邮箱是woshixiaojizhe@sina.com

  2.登录www.lyd.com.cn,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文字投稿”,按系统要求的步骤投给我们。

  3.邮寄过来,我们的地址是定鼎南路22号洛阳日报社小记者园地 邮编:47100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