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行政不作为乱作为 要被查处
英警方逮捕3名 伦敦地铁大爆炸嫌犯
迎奥运 我参与
美国两岁男孩 开枪伤父
商务部严控外商投资房地产
对妈妈说我爱您
夕阳红旅游直通车30日开往蜀南竹海
想登稿的看过来
夕阳红俱乐部 辅导老师风采展示
猪的澄清
北京规范洗浴场所经营秩序
尽最大努力办好北京奥运会
苗匠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21名矿工全部遇难
神灵寨杯美文大赛 征稿启事
广告
法国巴黎机场 过境检查严格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对妈妈说我爱您
  洛轴四小六·一班 褚艳楠 C01183976 指导老师 王慧芳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家庭作业,回家对妈妈说一句“我爱您”,看看妈妈的表情。

  下午放学回到家,面对日夜为我操劳而从不邀功的母亲,我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这时,母亲端出我平时最喜欢吃的点心放到我面前,又去做家务了。看着妈妈那瘦小的背影,我的鼻子酸酸的。

  一会儿,一顿营养丰富的晚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和妈妈边吃边聊,趁着妈妈高兴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瞬间,妈妈的笑容凝固在脸上。许久,妈妈说:“孩子,怎么了?是不是犯错误了?没关系,直说吧,妈妈不会责怪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才真正感觉到什么是母爱。母亲天天帮我干这干那,而我却从来没有表达过对她的感谢和爱。想到这儿,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下来。看见我哭了,母亲一时间竟不知所措,一把把我搂进怀里。刹那间,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

  啊,妈妈,您是家中爱的调和剂,所有的争端到您这里就会烟消云散。面对辛苦的丈夫、成长中的女儿,您总是最温柔的。每天早上,是您轻轻把我从睡梦中唤醒;中午,又是您为全家做上一顿丰盛而且营养的午餐;晚上,又是您一遍遍催我早点休息,不管我的作业写到几点,您总陪着我。

  妈妈,感谢您,感谢您被抽油烟机呛出的每一滴眼泪,感谢您额头上渗出的每一滴汗水,感谢您在我衣服上留下的淡淡清香,感谢您对我,对我们家点点滴滴的爱……

  妈妈,我爱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