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游泳世锦赛 我跳水选手再添两金
建业当以和为贵
今天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
田亮已经正式退役
《花开有声》今晚在央视开播
法国模特洛阳献艺
2006年度中国小说 排行榜揭晓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接连战平国安队、申花队后,信心有了;但本周日主场迎战鲁能队时万不可摆不正位置——
建业当以和为贵
  本报讯 为国家队热身而“稍息”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重燃战火,3月31日、4月1日进行第四轮较量,其中河南建业队4月1日下午在郑州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

  作为“升班马”,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是很自然的事。但在出战的两场比赛中,接连战平上届季军北京国安队、亚军上海申花队,建业队渐渐显露了“黑马”相,全队的信心也逐渐增强。不过,本周日,建业队在郑州主场迎战的是上届冠军鲁能队,对手实力强过自己毋庸置疑,因此,建业队应摆正位置,制定务实的战术,当以和为贵。

  在中超联赛战罢3轮后,轮空一轮的建业队是15支球队中唯一既没进球也没丢球的队伍。客观来看,能在国安和申花两支强队身上拿分足以证明建业队的防线是值得信赖的。至于建业队的进攻乏力,一方面因为锋线球员的配合尚存在一些问题,以待改善;另一方面,也与前两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强大,球队不得已以守为主,进攻时投入兵力不足有关。因此,在与进攻力更为强大的鲁能队交锋时,建业队还是要摆正自己弱队的位置,当以固守为主,能拿1分就是不错的结局,要知道,鲁能队此前曾以5:2 、3:0的大比分分别击败过辽宁队和青岛中能队,而落败的两支球队与建业队的实力处于同一档次。

  为方便球迷赴郑观赛,市球迷协会届时仍将组织助威团,出发时间定在周日9时30分,地点是南昌路大张量贩门前和百年建材城北美枫情店前。欲加入助威团者可拨打电话65750562、13838808113联系。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对阵是(主队在前):3月31日,长春亚泰队对辽宁队、陕西队对浙江绿城队、天津康师傅队对大连实德队;4月1日,长沙金德队对青岛中能队、上海申花队对武汉光谷队、北京国安队对深圳上清饮队。厦门蓝狮队本轮轮空。                            (舒 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