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以“膜”制“核” 除污解危
洛阳飞机场 联合演练迎接国际航班
我市又添“新绿”
把洛阳工业园区 建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名车展车模大赛报名火爆
中青班开展 “明礼诚信”实践活动
简 讯
读客广告
我市召开老促会会长座谈会
6月30日前建成社区警务室
花会未开幕 赏花客已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把洛阳工业园区 建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 昨日,副市长宋殿宇到洛阳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洛阳工业园区成立于2003年4月,2005年12月获得国家正式批准。去年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5.8亿元,实现税收3100万元。目前,园区引进工业项目36个,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以上。

  宋殿宇在现场办公时指出,洛阳工业园区抓住发展机遇,迅速成长为我市重要的工业园区,具备了持续发展的基础条件。把园区建成洛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是当前面临的迫切任务。要抓住第四次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机会,积极争取为园区将来发展预留空间。在园区招商引资、路网建设、工业用地、水电设施建设上,要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处理好工业发展与资源保护利用的关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