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三十八年磨一剑
城市限养区犬只狂犬病集中免疫公告
洛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安装启用 劳动保障信息化网络系统的公告
移动公告
我市召开诚信礼仪 建设座谈会
洛阳房地产业等 巡展在焦作举行
春暖花开农人忙
全市各县(市)区工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全市养犬管理工作启动
树立三种文化发展观 促进文化强市建设
涂料抽样检查近九成合格
“中原康城批发 量贩”受欢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市文化工作会议提出
树立三种文化发展观 促进文化强市建设
  本报讯 (记者 赵怡)建立特色突出的文化强市,我们应该拿出什么样的态度?昨日召开的市文化工作会议提出,要树立三种文化发展观,开创我市文化建设新局面。

  这三种文化发展观是以人为本的发展观、面向市场的发展观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发展观。具体说,就是要把握好文化的教育和娱乐两大功能,把握好文化发展的均衡性,把握好城乡文化的同步发展,让多元化的文化娱乐形式不断满足不同层次群众休闲娱乐的文化需要;同时,转变只向政府要投入、不向市场要效益的观念,调动一切市场资源,为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此外,努力推动文化建设主体的多元化,动员全社会力量投身文化建设,形成千帆竞发的生动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乐指出,当前,我们正面临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全市文化工作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牢固树立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的文化发展观,不仅重视文化的意识形态功能和宣传教育功能,更要重视文化的品牌效应和商业属性,把我市的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李柳生、杜勇杰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