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牡丹:错位经营谋共赢
本届牡丹花会盛况空前
中招实验操作技能考试、 艺术类考生专业加试 报名开始
新版洛阳旅游 交通图与游客见面
“景观墙”
新型智能服务机器人亮相
中国红牡丹天球瓶
详细阅读购票须知 填表不要操之过急
简 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中招实验操作技能考试、 艺术类考生专业加试 报名开始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 实习生 王彦)从市中招办获悉,2007年中招我市将继续进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每科5分,3科共15分,计入中招总成绩。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4月24日。

  实验操作技能测试的内容为教材中列出的必做实验。全市统一命题,实验操作技能测试前,由考生随机从24套试题中抽出一套试题应试,每套试题包含物理、化学、生物3科的实验操作技能测试内容。考场上监考(评分)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1∶1,每一位监考(评分)教师负责物理、化学、生物3科的监考(评分)工作。

  考生确因生理缺陷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实验操作技能测试,应持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及有关材料,由考生所在学校统一报名时到市、县(市)区“测试办”办理有关手续,经市“测试办”审核批准,可不参加实验操作技能测试,成绩记9分。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政策,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每生每科收考务费4元。测试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25日。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 实习生 王彦)昨日从市中招办获悉,凡报考我市普通高中的美术、音乐特长考生必须参加专业类考试。市区各中学4月17日、18日进行集体报名,社会青年报名时间为4月19日。各中学考生报名登记由所在中学负责,社会青年报名持本人户口本到市艺术高中报名。

  美术专业考试内容为素描考静物组合,色彩考静物写生。音乐专业考试内容分综合面试、测量身高、目测形体,专业主科为声乐、器乐、舞蹈,其中声乐必考,其他两种加试,面试和专业加试同时进行。

  艺术类专业加试考试时间为4月21日、22日,考试地点在洛阳市艺术高中。此成绩也可作为其他普通高中美术、音乐特长班录取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