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牡丹:错位经营谋共赢
本届牡丹花会盛况空前
中招实验操作技能考试、 艺术类考生专业加试 报名开始
新版洛阳旅游 交通图与游客见面
“景观墙”
新型智能服务机器人亮相
中国红牡丹天球瓶
详细阅读购票须知 填表不要操之过急
简 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本届牡丹花会盛况空前
  (上接第一版)游客服务中心和旅游接待站发挥重要作用;洛阳至香港航线复航,方便了入境游客;花情预报为赏花游客带来方便;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效果显著。通过各方面努力,往年花会出现的房难求、票难求、车难求、导游难求的“四难”现象今年基本不存在。

  花会活动丰富,游客参与踊跃。本届花会活动多、规模大、档次高,共安排了经贸、旅游和文化体育3大类43项活动,其中包括方便群众参与的狂欢类、游园类、观赏类、晚会类、庙会类、艺术类、学术类、体育类等群众欢娱性活动。开幕庆典暨千枚牡丹邮票发行仪式庆典活动、大型焰火晚会、花车巡游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参与。由市政府和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情》栏目合办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向全世界播出;代表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和代表中国56个民族的长达5056米的中华龙,创造了世界最长的龙和同时同地龙数量最多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产品推陈出新,游客兴致盎然。其中“夜游龙门”一期亮化工程完工并对游人开放,成为洛阳旅游的一大亮点。同时,白马寺印度风格佛殿、精品牡丹展、神州唐三彩工艺城展销会等,有效拉长了旅游产业链条。

  市场环境优美,旅游更加文明。今年牡丹花会正逢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开展“讲正气、树新风、建绩效”活动,城市软、硬环境的改善,促进了花会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受到游客普遍赞扬。截至目前,有关部门共受理游客投诉23起,均为一般性投诉,并已圆满解决。全市未发生旅游事故,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表示,各部门将认真总结花会前16天的经验,再接再厉,奋勇拼博,使第25届牡丹花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王立林参加新闻发布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