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一季度我国经济增长11.1%
外交部提醒我留学人员 留意安全
伊朗离心机已加注 六氟化铀气体
我省部分小学 今秋不用教辅材料
连战夫妇拜祭 人文始祖黄帝
内地尚未发现砷超标情况
朝媒体指责日本 破坏六方会谈
教育部批驳——这“是不可能的”
侯马公安局长被撤职
美研究人员称乙醇燃料 产生更多有害物
作案间隙不忘寄录像照片
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活动
确保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高
昔日长恨花落早 今朝妙手春去迟
乌议会反对派议员 声明放弃议员资格
铁岭“4·18”事故遇难者 家属进行DNA检测
新闻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活动
确保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高
  (上接第一版)

  二要突出查摆重点。各级各部门要查摆有哪些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该掌握而未掌握,查摆有哪些机遇该抓而未抓,查摆有哪些上周报的问题该解决而未解决,查摆群众反映的事项有哪些该办理而未办理,查摆有哪些工作该启动而未启动,并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予以整改和解决。总之,要把查摆问题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要把工作重点和精力转向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上,转到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改善上。近期要开好工业结构调整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民营经济发展会议,搞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检查。花会过后,所有市级领导要分成若干个组分别深入各县(市)区、各重点工业企业,认真检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确保花会签约项目真正落地。

  会上,市法制局就即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要点进行了介绍。为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该项法律,熟悉掌握相关内容。市里要举办讲座,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要通过新闻媒体宣传,引导全社会学习。二要认真研究。市法制局等相关部门要组成专门班子,对该项法律作深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作建议,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要完善制度。有关部门要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与《物权法》相适应的行政体系和制度。四要营造氛围。要在全社会深入宣传《物权法》的基本内容以及制定和实施该项法律的重要性、必要性,为《物权法》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体系暂行办法(试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