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
把牡丹的魅力展现给游客
抢抓机遇 加大力度推进快速科学发展
廉租房新政策帮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总裁杨超来洛调研
“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团来洛考察
郭洪昌会见日本客人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的公告
邙山观赏牡丹进入最佳时段
洛阳•日本
经贸恳谈会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的公告
  由洛阳市政府主办,市花会办、市供销社、河南前进化工公司承办的第26届洛阳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原定于4月19日举行,但据气象部门预报4月19日全区有小到中雨,故音乐焰火晚会推迟到4月20日晚8时在洛阳新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晚会设立两个会场,分别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凌波湖和市政府门前开阳湖同时举行。

  2.晚会焰火表演主要在中高空进行,观众可以远距离观赏,禁止在凌波湖和开阳湖边沿观看。

  3.4月20日晚7时至晚会结束,洛阳新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将实行封闭或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和观众自觉服从公安部门指挥和管理,协助配合维护好晚会秩序。

  4.参加晚会人员必须互相关心,注重安全,服从指挥,保持良好秩序,每位观众之间保持一定距离,不得在会场周边的房顶、各种设施、树木、围墙上进行观看,不得在施工场地、电力设施周围、湖渠边沿和重要通道桥梁滞留,严防拥挤踩踏,严防不法分子破坏和捣乱。

  5.晚会将由洛阳电视台(一套)现场直播,请老人、儿童和距离现场较远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

  洛阳市人民政府

  2008年4月18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