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俄印古什发生
自杀式袭警事件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4.1级地震
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15万高校毕业生今年将走入军营
港媒称深圳发生“鸽子炸弹”事件
警方澄清
我国诞生首批
女救助飞行员
吉反对派代表赴俄
寻求经济援助
贵州兴义群众
抓紧生产自救
韩国前总理韩明淑被判无罪
依托优势产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
加快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发展
巴西山体滑坡事故搜救
继续进行
河南集邮文化创意园暨
洛阳集邮文化创意基地成立
洛阳网广告
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王家岭矿难
已有25人遇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
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努力使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初次就业率
达70%左右,当年年底总体就业率达80%以上
  据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 (记者徐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9日发布消息称,经国务院同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实施“2010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当前就业工作的首位,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通过实施“2010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以下简称“推进行动”),努力使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初次就业率达70%左右,当年年底总体就业率达80%以上。

  “推进行动”提出实施三项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一是实施“岗位拓展计划”。要求各地拓展产业就业岗位,创造更多智力密集型就业机会,特别是拓展中小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的就业空间。二是实施“创业引领计划”。加强创业教育和培训,开设创业教育相关课程,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加创业培训,强化创业意识。三是实施“就业服务与援助计划”。在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方面,将就业指导课作为高校的必修课程,提高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大力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 “三个一”(送一批就业岗位信息进校园、组织专家开展一次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活动、提供一本就业手册)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