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要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山深处的人口普查员
自查问题
迎接无障碍城市验收
牡丹广场东端花坛环岛路
提前全幅通车
后续资金仍有潜力
强势格局有望延续
中州路开始治堵 8“关节”同时疏通
以重点项目建设
促旅游产业发展
新闻短信
洛阳市第一中学
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牡丹广场东端花坛环岛路
提前全幅通车
延安路右转道的人行道开始“瘦身”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郭立翔)昨日6时许,随着牡丹广场东端花坛的四周挡板被拆除完毕,标志着该路段提前实现了全幅通车!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花坛四周被拓宽的路面已铺设好沥青,施工现场也被清理干净,开始全幅通车。虽然是中午的车流量高峰时段,但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井然有序通过。

  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涧西养护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谢先生介绍,该路段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实现全幅通车,目前工程已进入为花坛挡墙铺贴花岗岩、铺设花坛人行环道地砖等“补妆”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将比原计划提前完成。该负责人说,按照以往的拥堵路段改造经验,预计在5年之内,该路段不会出现明显的交通压力。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位于花坛北侧,延安路右转道的人行道136米路段也已开始“瘦身”,内缩4米至7米,目前已对路面进行锤击破碎,计划今天起进行路面的开挖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