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政府工作报告
我市十大招商引资重点跟踪在谈项目公布
院士李俊贤:洛阳当之无愧的“形象大使”
美英法海空打击利比亚
差距就是发展空间
中国新闻出版报社领导来洛调研
产学研一体化:全面创新的“核动力”
伊洛大道开始摊铺沥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中国新闻出版报社领导来洛调研
姜军马国仓等到本集团参观并座谈
  本报讯 (记者 连漪)19日,中国新闻出版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姜军,总编辑马国仓,副社长王冰,副总编辑王连弟、姚一宪以及报社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于2009年年底挂牌成立,集团有《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商报》、《洛阳广播电视报》、洛阳手机报、洛阳网6个媒体和多个多元经营实体,初步实现了报业发展模式转型升级。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姜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洛阳日报》采编大厅、洛阳网、报业集团社史馆,详细了解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中国新闻出版报社领导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围绕“创新与发展”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认为,中国新闻出版报社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要围绕这些课题加强交流,共同研究在新形势下报业如何更好地应对挑战,在不断创新中增强活力,提升实力和影响力。

  副市长杨炳旭陪同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