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汝阳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汝阳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工程快速推进
读 家
洛阳网广告
汝河短波
汝阳部署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魏晋风尚志》
汝阳烟叶移栽工作陆续展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汝河短波
  ● 第十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将于4月25日至5月10日举行。4月26日上午,开幕式将在西泰山炎黄广场举行,届时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杜鹃花节期间,汝阳县将举办2011年中国·汝阳“杜鹃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汝阳县首届“十大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书画摄影展览、汝阳商品展销会、经贸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袁喜宝)

  ● 汝阳县农村信用社今年落实春耕支农资金1500万元,使农资供应商备足了化肥、农药、种子、农膜、柴油、农机具等物质,以保障今年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据了解,截至昨日,该社已发放支农贷款860万元。         (康红军 王翠)

  ● 近日,汝阳县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命名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2008年至2010年,该院在洛阳市检察机关考核中连续三年位居第一,并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授予集体二等功。                                             (刘庆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