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牡丹 富贵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第29届中国 洛阳牡丹文化节 开幕式隆重举行
盛世天香溢中华
提升集邮创意 传播牡丹文化
“洛神春赋” 何水法画展昨开幕
牡丹是 富民强国的象征
盛唐至尊广场建成
践行志愿精神 争做文明使者
市领导会见 来洛外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周俊明曹万泰等出席 郭洪昌致词 李兴太周宗良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李松战)牡丹盛开春意浓,天香引得贵宾来。9日上午,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600多名海内外嘉宾会聚古都,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出席开幕式的主要嘉宾有: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周俊明,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曹万泰,巴西圣马特乌斯市副市长皮诺奇·马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全成镇,台湾彰化市市长邱建富,上海市徐汇区原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兆国,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桂德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三师总经济师马济宇,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梁洁,美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席、会长张醒亚,美国维州华商联合会会长朱天活,新加坡怡和轩俱乐部主席林清如,台湾海峡两岸交流总会理事长黄文章,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彭桂福,中国CEO俱乐部副会长罗海蛟,法国威立雅集团环境服务亚洲区CEO佐律克,万宝盛华中国区副总经理张锦荣,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廖红晖,GE中原区首席代表王辉,日本NTN株式会社经理吉田匠,丰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美艳,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张红轩等。

  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出席开幕式。

  市领导郭洪昌、李兴太、周宗良、高凌芝、胡广坤、吴喜照、谢留峰、魏险峰参加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在致词中,对各位嘉宾来洛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洛阳的基本情况后,郭洪昌表示,由国家文化部与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已成为洛阳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成为世界了解洛阳和洛阳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和窗口。作为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的重要支撑和全国重要的新型工业城市、科技研发中心和职业培训基地、中西部地区物流枢纽,洛阳在很多方面具有比较优势,真诚希望海内外有识之士在洛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悉,在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市精心准备了280多个投资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旅游开发、文化教育、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开幕式后,中外嘉宾与我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负责人和企业界代表,就我市重点推介的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