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开幕式隆重举行
牡丹是富民强国的象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盛世牡丹香溢神州大地 四海宾朋助力中原崛起
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开幕式隆重举行
■ 何厚铧宣布牡丹文化节开幕 欧阳坚致开幕词 章力建熊昌良等出席
■ 卢展工孔玉芳曹维新邓永俭高体健等出席 郭庚茂致欢迎词
■ 马建中叶冬松为《千姿牡丹》、《花开五洲》邮票发行揭幕
■ 毛万春郭洪昌李兴太魏小东常振义周宗良等参加
  昨晚,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新区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上嘉宾云集,盛况空前。 记者 杜武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 杨海彤 见习记者 李东慧)4月洛阳,花如潮涌,嘉宾云集。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暨《千姿牡丹》、《花开五洲》邮票发行仪式,昨晚在新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昨晚的新区体育场盛况空前。这是洛阳牡丹花会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的要求,升格为国家级节会之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盛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开幕式。

  国家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欧阳坚,国家农业部副部级巡视员章力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熊昌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建中以及国家相关部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锡太,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福建省、浙江省、云南省、安徽省等省市有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高体健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副州长阿诺欣·阿列克赛·阿列克谢耶维奇,法国图尔市副市长、市政府代表团团长雅尼克·卢卡,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严基成以及巴西、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深圳复拓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玉辉、香港永正集团董事长梁雨澄、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傅学军,加拿大出口中心代表团、中国纺织服装协会代表团、上海河南商会代表团等重要客商代表。

  市委书记毛万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市委副书记魏小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义,市政协主席周宗良,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洛阳军分区领导,驻洛部队首长、老干部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郭洪昌主持。

  2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郭庚茂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支持河南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郭庚茂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下转02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