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山水合璧 人同此心
杨一民陆俊出庭受审
中国足球的十年生死
河南队今晚迎战北京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聚焦足球腐败案
杨一民陆俊出庭受审
  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原副主任、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杨一民到庭接受审判。这是足球假赌黑案开庭至今接受审判的最高级别的前官员。杨一民供称,曾接受江苏舜天原总经理潘强1万美元的贿赂,在体能测试中徇私舞弊。

  足坛昔日“金哨”陆俊案新案情也于当日曝光,陆俊供认共涉嫌操纵7场比赛,涉及4家俱乐部。涉及俱乐部分别是辽宁队、沈阳华晨金客(原海狮队)、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陆俊还作为中间人操纵了天津泰达与广州松日的比赛,陆俊收受沈阳队贿赂,买通松日队故意输给天津队,从而达到沈阳队保级的目的。陆俊对受贿81万元供认不讳。 (据新华社、新浪体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