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学好用好外地经验 提高经营城市水平
盛世修史三十年 续写洛阳文明史
小邮站解决大民生
洛阳青年创业园 落户孟津
2012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10万元救灾面粉 发放新安县
我市对外开放工作 受到省政府表彰
关于刘尚进等10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我市举行 产学研金专场活动
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确保群众安宁过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确保群众安宁过节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翔 通讯员 李汉龙) 昨日召开的全市“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确保群众过安宁、祥和的节日。

  会议要求做好春运调度工作,加强路检路查,以校车、客车、危险品运输车辆为重点,严防“病车”、“病船”、“病驾”带“病”上路;对公共娱乐场所、高层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消防为重点的隐患巡查排查;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引导市民到合法零售点购买合格产品,做到安全燃放;持续做好森林、煤矿、热力燃气、城市管网、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企业、单位要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必须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施救;要严格追究责任,对工作不认真、不细致、不尽责的干部进行严肃追究。

  市领导吴中阳、王敬林、张世敏参加会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