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学好用好外地经验 提高经营城市水平
盛世修史三十年 续写洛阳文明史
小邮站解决大民生
洛阳青年创业园 落户孟津
2012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10万元救灾面粉 发放新安县
我市对外开放工作 受到省政府表彰
关于刘尚进等10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我市举行 产学研金专场活动
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确保群众安宁过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举行 产学研金专场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张现利)昨日,全市产学研金合作活动日举行,活动主题为“特色农业及农业循环经济”。至此,今年我市产学研金专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产学研金合作活动日共向社会发布了60个科技推介项目,核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的推广与应用等8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推介展示。我市部分企业、驻洛金融机构、高校、相关科研机构的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今年6月举办首次合作活动日以来,我市已先后举办了7次产学研金专场活动,所有重点推介项目均在洛阳科技信息网(http://www.lysti.gov.cn/)开设专栏进行推介。目前,有多家企业与高校项目对接成功,并已开始实质性合作。

  副市长杨萍出席昨日的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