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他让网球 在洛阳“落地开花”
中国队奥运阵容将亮相
挪威“蛙王”训练中猝死
成功不问身价 小成本电影也有春天
激扬青春 与青奥同行
23部中外新片本月上映
中国男篮步步惊心 中国女篮再逢机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5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激扬青春 与青奥同行
河南省青年迎青奥长跑明日在洛举行
  2014年8月,第二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在青奥会成功申办两周年之际,我省将于五四青年节当天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举行以“激扬青春、与青奥同行”为主题的河南省青年迎青奥长跑活动。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倡导创办的一项专为14岁至18岁青年人设计的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促进世界青少年交流与合作,广泛传播“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理念,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在参与、互动、共享的氛围中快乐成长。2010年,首届青奥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明日9时30分,来自全市各大专院校、高中、初中的数千名青少年学生将齐聚洛阳新区凌波湖畔,通过开展长跑活动迎接青奥会。                             (孟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