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国表示不宽恕
菲外交部呼吁中国香港将
人质事件与免签待遇脱钩
普京签署法律规定 恐怖分子亲友连带问责
穆尔西首次出庭受审
卡尔扎伊批美击毙巴塔首领时机不当
朴槿惠对朝探出橄榄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穆尔西首次出庭受审
因审判未果,法庭定于明年1月8日再审
    据新华社开罗11月4日电 (记者 郑一晗 王蕾)埃及前总统穆尔西4日首次在开罗警察学院出庭,接受其涉嫌在去年总统府门前示威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一案的审判。因审判未果,法庭决定将于明年1月8日再次审理。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当天和穆尔西一同受审的还有7名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高级领导人,另有7名被告缺席庭审。由于被告在庭审过程中因喧嚷而被指藐视法庭等原因,当天的庭审一度中断一个多小时,法庭最终决定将该案延期审理。当天庭审结束后,穆尔西被转移至亚历山大一处监狱继续拘押。

    当天,抗议审判的穆兄会成员和穆尔西支持者在开罗、亚历山大、苏伊士等多个省份发起了不同规模的示威游行,并在部分地区引发冲突。

    图为11月4日,一名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手持穆尔西头像站在开罗警察学院外 (新华社/法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