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天堂明起全部开放
参加招聘会可免费赏牡丹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摄影大展精品展开展
57.7亿元农业招商订单的背后
“洛阳·印象”文艺晚会明晚上演
今起洛阳火车站新增一对临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摄影大展精品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牛家仲)如果您想领略中原牡丹的雍容华贵、西北牡丹的柔中带刚、江南牡丹的妩媚妖娆,从12日起,在洛阳博物馆举办的“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全国摄影大展精品展是个好去处。

    此次精品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专项活动之一,4月12日至26日在洛阳博物馆一楼西展厅举行。展出作品共计100幅,以2013年“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全国摄影大展获奖作品为主。

    展出作品分为“国色牡丹”“魅力洛阳”两大主题:“国色牡丹”以牡丹、牡丹文化、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况为题材,分纪实类和创意类两类,表现牡丹的风姿神韵;“魅力洛阳”则从不同视角展现洛阳千年帝都的独特魅力,着重展示洛阳厚重的人文历史、和谐的社会风貌、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