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天堂明起全部开放
参加招聘会可免费赏牡丹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摄影大展精品展开展
57.7亿元农业招商订单的背后
“洛阳·印象”文艺晚会明晚上演
今起洛阳火车站新增一对临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2014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优秀人才招聘会已有52家企业报名
参加招聘会可免费赏牡丹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特约记者 李帆)4月26日,2014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优秀人才招聘会将在河南旅游人才市场(原洛阳市人才市场)举行。优秀人才来洛参加招聘会,举办方将为每人发放1份旅游参观券免费赏牡丹,外地人才还可享受路费补贴、食宿免费等政策。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安排驻洛省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国有大中型企业、我市重点民营企业共10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本次优秀人才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需提供基础年薪不低于5万元的中层管理以上、专业技术类或其他同等待遇的职位,二是招聘职位要明确标出职位说明和待遇范围,三是安排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或以上级别人员参与本次招聘谈会。

    截至昨日下午,已有52家企业报名参加,包括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洛阳市恒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四季沐歌(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洛阳隆华传热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再生洛阳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职位年薪最高达50万元。

    本次招聘会采取提前预约、封闭式洽谈的方式进行。4月25日前,应聘人员须提前在洛阳人才网“2014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优秀人才招聘会”专区报名预约,资格审验合格后,在招聘会当天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国家级注册证书及其他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个人简历到河南旅游人才市场入场洽谈。

    应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经审核后方可参加本次招聘会:大专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担任过企事业单位中层及中层以上领导职务;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获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洛,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通过资格审查并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洽谈的人才每人发放1份旅游参观券,可免费到牡丹观赏园游览;外地人才凭来洛车票、机票等原始票据,给予路费补贴(省内其他地市200元,外省400元);外地来洛硕士(含)以上人才,除上述补贴外,我市还将为其统一安排4月25日和4月26日两天的食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