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洛阳·财经·伊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注册手续更简化 恶意抢注不认可
我市将开行至青岛集装箱货运班列
鸡蛋价格大涨 短期难以回落
两个“自选动作”架起“民心桥”
首届洛阳烟云涧青铜文化节举行
践行群众路线弘扬“先忧后乐”精神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将开行至青岛集装箱货运班列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昨日,市口岸办与青岛口岸办举行洽谈会并签署两地口岸区域合作协议,双方将协作建设洛阳内陆港,联手打造洛阳至青岛进出口物流通道。

    青岛口岸包括2个海港一类口岸和1个空港一类口岸,其中青岛港是我国北方第一大港,连接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港口。青岛港是我市外贸货物主要进出境口岸,我市每年经青岛港进出口外贸货物约80万吨,占全市年外贸货物总量的近40%。

    目前,洛阳丰湾集装箱办理站正在申报集装箱班列开行计划。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协调和支持两地口岸企业共建洛阳内陆港,开行洛阳至青岛集装箱货运班列,尽快畅通洛阳进出口货物的“出海通道”;合力推进“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区域通关模式,联手打造进出口检验检疫直通放行“绿色通道”,为两地外贸企业进出口货物提供便捷的口岸物流和通关查验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