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万安山下看动物 隋唐城里赏杂技
腾飞,张开梦想的翅膀
我市表彰省十二运会
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功臣”
致力科技创新
开拓海外市场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山村“小银行”让农民致富有指望
洛平微话
企业须公示污染信息
违法排污将按日计罚
我国调整成品油消费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刘应安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今年以来调研、视察、协商成果转化情况汇报,开展“双联”活动情况汇报,2014年提案督查和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创业争强作贡献、创先争优添光彩”活动的实施意见》、提案工作表彰办法等。

    今年以来,市政协各委室共组织调研、视察活动27次,形成调研报告14份,围绕推进养老服务业和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专题组织提案办理协商2次。各类调研报告共提出了政策引导、创新机制、完善规划等12个方面55条建议,党政有关部门在工作中予以直接采纳、落实或借此推进、加强、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35条,借此出台相关实施意见5件,直接对接企业解决问题1项。

    会议指出,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政协洛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市委、市政协党组有关要求,市政协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并制订了筹备工作方案。

    目前,大会发言材料、大会工作报告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