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隋唐百戏城动工在即
“China Road”空中重走丝绸之路在洛启动
走进基层走近群众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企业须公示污染信息 违法排污将按日计罚
50万元棉衣棉被下月发放到位
我市迁移整合
散葬烈士墓1608座
龙门园区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4年12月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委局党政主要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安排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部署今冬明春救助工作
50万元棉衣棉被下月发放到位
    本报讯 日前从市民政局召开的今冬明春救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因受各类灾害影响,我市今年有46万多名群众生活困难,民政部门在积极争取上级救助资金的同时,安排价值50万元的棉衣、棉被向受灾群众发放。

    市民政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共发生各类灾害6次,其中干旱灾害1次、洪涝灾害1次、风雹灾害4次。截至目前,灾害共造成15个县(市)区203万多人次受灾,各级各部门紧急转移安置1110人。

    6次灾害共导致747间民房倒塌,608间房屋受到严重损坏,1078间房屋受到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18万余亩,绝收面积67万余亩,各类灾害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亿元。特别是今年汛期的干旱灾害,是我市63年来旱情最严重的一次。经仔细调查统计,我市今冬明春有460570人因灾生活困难需政府救助。

    目前,市民政局正在积极向上级争取冬春救助资金,按照惯例,这些资金将在明年春节前和明年初春分两批次下拨到位。我市已经安排了价值50万元的棉衣、棉被,民政部门将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发放,预计在12月全部发放到位。

    (李三旺 惠卿 长亮 燕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