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依托文化认同 打造根亲圣地
因地制宜
发展农业六大主导产业
市场倒逼企业 机器正在换人
八面来风
公诉局:执法为民的温度,要让群众真切感受到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八面来风
    贵州:两年扶持微企5.7万余户

    近两年,贵州省累计扶持微型企业5.7万余户,注册资本67.5亿元,带动就业人员近31万名。

    今年1月至10月,贵州省新增扶持微型企业1.7万余户,注册资本19.1亿元,带动就业人员9万余名。近年,贵州省工商系统以“推动全民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核心,把扶持微企发展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近两年努力,贵州省私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总量净增15.1万户和100.3万名。 (据《人民日报》2014年11月30日2版)

    太原:办工商登记可让银行代跑

    太原市工商局近日与辖区内两家银行签署合作协议,认可这两家银行免费开展工商登记代理服务,今后在太原办理企业工商登记注册即可让银行代为跑腿。

    工商登记改革后,太原市工商局除了服务窗口办理外,还开通了工商登记注册网上服务。然而,一些群众不会用电脑,或不太明白如何填写,需要有人协助。根据合作协议,晋商银行和建设银行这两家银行免费设立专岗、指定专人面对全社会,辅助有需求的办事群众和企业进行网上工商登记申请。(据《人民日报》2014年11月30日8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