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 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5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受市政协主席刘应安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谢留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度市政协协商议题筛选情况的汇报,拟定的协商议题涉及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双月协商座谈会协商议题、专题协商会协商议题、界别协商议题、重点调研议题、重点视察议题等6类13个。

会议审议了《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制订暨协商成果办理反馈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该办法出台后,将进一步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

会议审议了《关于2015年度提案督察暨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和会后,经审查立案的463件提案已全部办复,15件重点提案均已办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肖宏滨、孙君奎、张生伟、安石柱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