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3月21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19日,洛阳牡丹品牌推广协会和“牡丹汇”牡丹产品推广平台成立。洛阳牡丹品牌推广协会将聚合我市牡丹文化和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致力于牡丹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品牌塑造等,通过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加快提升洛阳牡丹品牌整体影响力和竞争力。“牡丹汇”是我市继“牡丹花都”特产专营店之后,建设的又一个牡丹产品营销推广平台。该平台将全面整合牡丹深加工产品,搭建集线上、线下、会员制于一体的产品经营网络,做优做强洛阳牡丹产品。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等参加成立仪式。 (白云飞)

■ 19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新材料专业协作会在洛阳理工学院成立。该协作会是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下属的二级专业协作会,将充分发挥校企联合优势,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实现高校、行业、企业共赢发展。会上,洛阳理工学院当选理事长单位,江西理工大学等6家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我市将建立沟通顺畅、务实有效的工作推进新机制,构建开放合作的新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以洛阳理工学院为代表的高校产学研成果在洛阳转化孵化。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孙向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等参加成立仪式。

(常书香 吉天天 赵燕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