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11月5日 星期

学深悟透 当好标杆
市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 近期,市委办公室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中率先有为、当好标杆。

在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市委办公室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市委对市委办公室的新要求相结合,与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班子成员素养和全员形象相结合,与围绕目标管理机制提升水平、围绕制度建设提高层次相结合,要求全体人员吃透弄懂报告精神,真正体现自己的思考和感悟,真正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此外,市委办公室还通过邀请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作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县(区)委办公室座谈交流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征文交流活动、按党代会要求修正工作目标等方式,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精准度,力争在学明白、想明白、讲明白的基础上做明白,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当好市委的“智囊团”“思想库”和“参谋部”。 (党振铎 张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