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市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梁静致贺信 袁永新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张凯)近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致贺信,市委副书记袁永新到会祝贺并讲话。

梁静在贺信中肯定了市工商联工作成效,希望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加突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开展洛阳市统战成员“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助手”作用,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袁永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贯彻新理念、打好“四张牌”、落实新定位、谱写新篇章的关键期,各级工商联要积极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争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创新驱动的引领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要充分发挥团结引导、教育沟通、服务协调的职能优势,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要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安全生产,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等社会慈善事业,树立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要把服务市场主体、服务非公企业作为自己的基本职责,积极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等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安石柱代表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市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安石柱当选为主席,王亚平等17人当选为副主席。

(相关内容见05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