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9月“百姓呼声”回复率为98.54%
仍有部分单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郭宁康)9月,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收到各类帖子共计4449条。其中,投诉类帖子2099条,咨询类帖子1987条,建议类帖子363条。已回复的帖子达4384条,回复率为98.54%,比8月下降0.32个百分点。

在职能部门方面,诉求问题涉及政府职能部门47家,其中39家回复率为100%。

在县(市)区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县(市)区政府、管委会18家,其中13家回复率为100%。

在公共服务行业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公共服务行业单位27家,其中19家回复率为100%。

此外,部分单位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的情况。9月,“百姓呼声”频道组抽查了2500条帖子。抽查结果显示,有15条帖子存在敷衍答复情况。其中,涧西区3条、市教育局2条、洛宁县2条、市消防支队2条、市住建委1条、新安县1条、市环保局1条、市公安局1条、市邮政局1条、偃师市1条。(具体抽查情况可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洛阳舆情”,点击菜单“办理通报”查看)

自2013年1月起,洛阳网“百姓呼声”就被纳入市110联动网民诉求办理工作督办考核范围。按照有关通知,各单位对网民诉求要做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按时反馈。

各单位详细回复情况,可登录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http://people.lyd.com.cn)查阅。目前,“百姓呼声”网络问政平台已实现PC端、手机移动端全覆盖,您通过“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即可提交帖子,第一时间查询有关部门的办理结果,并对办理情况进行评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