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十年磨剑终登质量之巅
七二五所荣获全国质量奖


本报讯 (记者 赵志伟 通讯员 张志恒 韦江)11月9日,中国质量最高奖——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揭晓,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简称七二五所)榜上有名,成为本届唯一摘得这一殊荣的军工科研院所。

全国质量奖被誉为企业管理领域的“诺贝尔奖”,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获评该奖,是对七二五所综合实力、管理水平、发展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权威认可,是对七二五所全面全员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成果的最高肯定,也进一步验证了七二五所管理体系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卓越性。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七二五所的发展之路正是这样一条转变之路。自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该所2010年以第一名获洛阳市市长质量奖,2011年以第一名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2014年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2016年获全国质量奖鼓励奖。2017年,该所终于登上质量之巅,获得全国质量奖。

在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的过程中,七二五所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科研、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实现全面升级。尤其是近五年来,七二五所领导层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战略管控、突出文化引领,围绕创新驱动,紧扣客户与市场,全方位整合利用优势资源,重视关键过程的实施与控制,全面推进、全员参与,以卓越过程实现卓越结果,推动七二五所在转型升级中实现了二次飞跃。 (下转04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