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畅销洛城


近日,位于西工区中州中路的洛阳购书中心刚开门营业,孟涛就直奔“十九大党政理论读物专题展销台”,买了20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孟涛是我市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员工。他说,单位目前有20名党员,要保证人手一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不仅是学习党的大政方针,也是提升语言表达和逻辑表达能力的范本。”孟涛说。

自10月29日十九大主题出版物在洛阳购书中心上架以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读物受到我市读者的青睐,一直位于图书畅销排行榜的前列。

在洛阳购书中心二楼“十九大党政理论读物专题展销台”上,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图书,读者纷纷驻足阅览、选购。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是许多读者的自觉选择。“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作为一名年轻战士,一定要把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军人刘飞说,他专程坐了近一个小时的车,从洛龙区赶到洛阳购书中心,购买《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读物。他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发自肺腑的“我要学”。有了这些学习读物,他有空就可以更深入学习、慢慢品味,再写一写心得笔记,和战友们分享。

今年68岁的退休教师宋立林骑车赶来购买。他说:“十九大报告特别振奋人心,说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话。我是入党40年的老党员,对党的感情很深,我必须学好、学深,跟老伙计们多说说、多讲讲。一句话——当好宣传员!”

“近段时间,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火了,真火了!”洛阳购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近一周时间里,该中心销售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近万册。 本报记者 高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