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
洛阳石化金达公司:
重在“特”也赢在“特” 改制10年稳健发展


本报讯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景气度依然不高的局面,洛阳石化金达公司保持了企业改制10年来的旺盛、稳健发展势头。谈及企业的经营发展秘诀,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牛同治说,特种油品生产项目使他们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2007年,金达公司从洛阳石化改制分流。该公司依托吉利区石化基地的基础,选定既灵活又适应性强的特种油品生产项目,采用先进的高压加氢专利技术生产低硫、低芳环保型特种油品,投入5亿元,建成了4套特油生产装置,年加工能力超过30万吨,还可生产石油醚和白油系列特种油品30余种,不仅取得了较高的经济效益,还带动了公司原有塑料编织、劳保用品、化工助剂等产业的发展。

金达公司充分发挥研发中心平台作用,组织技术力量成功研发出加氢脱硫、异构降凝新型催化剂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先后获授权专利15项。该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加强新技术、新材料交流合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积蓄后劲。 (李迎春 张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