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12日 星期
看本地新闻,阅读电子报,反映问题——
掌上了解洛阳,就下载“掌上洛阳”

“掌上洛阳”二维码

扫二维码,安装“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

本报讯 近日,有关部门下发指令,要求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等四款新闻资讯类APP进行下架处理,分别暂停下载3周、2周、1周和3天。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向有关媒体透露,主要是两方面原因:一是此四款新闻资讯类APP发布了背离主旋律的内容,二是不具备相关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许可。

受此事件影响,有洛阳人关心,咱本地的新闻资讯类APP——由洛阳网自主研发的“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是否具备相关资质?

答案是肯定的!自2015年,洛阳网便取得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可以为用户提供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便是其中的一个重要传播平台。

能为用户提供多样的视听节目仅仅是其中的一项功能,“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最重要的是集新闻推送、电子报阅读、网上问政、便民生活等模块于一体,是一个综合性信息平台。截至去年10月,“掌上洛阳”已拥有50多万用户,为全市安装量和用户量最大、活跃度最高的手机客户端。2016年至2017年年底,据中央网信办公布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榜单显示,洛阳网的“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稳居全国30强。

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2017年9月,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了《河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相关许可证信息》,其中,洛阳网互联网站、“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洛阳社区论坛、“洛阳网”微信公众账号和“洛阳网”微博公众账号均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也是洛阳市唯一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单位。

(郭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