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23日 星期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经济工作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 李东慧)21日,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长陈润儿莅洛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判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审议了《加快推进“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便民环境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出运行稳、结构优、动能新、效益好等特点,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各地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改革创新增动力,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要千方百计稳定增长保态势,着力扩大合理有效投资,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加强经济运行调控。要持续发力夯实基础强支撑,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县域经济发展。要集中精力补短板惠民生,抓好脱贫攻坚,抓好污染防治,持续做好民生实事,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要转变作风,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树牢抓落实的意识,转变方式、强化抓落实的能力,深入一线、履行抓落实的责任。

会议指出,陈润儿省长在汝阳、嵩县、栾川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所作的指示,为洛阳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咬定目标,确保任务完成,确保脱贫质量,确保群众满意,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要突出重点,强化产业支撑,抓好易地搬迁,完善兜底保障,提升基础能力,加强基层党建,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要更加注重聚焦深度贫困,更加注重抓好综合施策,更加注重加强行业扶贫,更加注重激发内生动力,更加注重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拔掉穷根、消除贫困。要转变作风,深入开展“一转三推进”,严格责任、严肃纪律、严明要求,细化任务、细化节点、细化举措,实事求是、实干为先、真督实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