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着力在关键环节上取得更大突破
努力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
便民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苏楠)昨日,我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要求,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长刘宛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我市“放管服”改革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深刻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围绕“五个为”“六个一”要求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联动,着力在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更大突破,坚定自觉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一要持续加大“放”的力度,放得更彻底、更到位。要着眼打造全省市场准入最便利化地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探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在“三十五证合一”的基础上进一步减并流程、压缩时间,努力实现“一表申请、一窗受理、一网归集”。要持续深化项目审批改革,探索推行联合审批、多图联审。要持续破除市场准入壁垒,抓紧研究出台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政策。要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决整治各种涉企乱收费,全面清理涉及行政审批的各类认证、评估、检测等中介服务。

二要持续强化“管”的能力,管得更科学、更有效。要整合工商、质监、金融、食品药品等信息平台,以高技术手段推进高效能监管。要探索建设覆盖更全面的社会征信体系,打好“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组合拳。要包容审慎监管,有的放矢构建新的政策环境、监管规则和保障体系。要稳步推进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实行跨部门联合监管。要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突出金融、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重拳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法治诚信、公平竞争、优胜劣汰的市场秩序。 (下转04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