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第十一届中韩青少年
体育交流活动在洛举办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经省体育局推荐、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今年,由我市代表中国承办第十一届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昨日下午,市长刘宛康会见了来洛交流的韩国青少年体育代表团一行。

刘宛康对韩国代表团来洛表示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对洛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洛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山川秀美,也是一座活力迸发的运动之城,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近年,洛阳还与韩国扶余郡、光州市等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希望双方以球会友、赛出友谊,通过学习交流成为好朋友、好伙伴,共同当好中韩友谊延续、合作发展的使者。

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韩国奥委会于2008年共同发起。本届交流活动由我市和韩国大田广域市分别代表两国承办。今年7月,我市代表团已赴韩国大田广域市进行友好交流。此次韩国代表团来洛回访交流活动为期一周,持续至14日。两国青少年运动员将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的联合训练和比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