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9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

本周有雨雪 气温要下降


本报讯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禹东晖)温暖的天气将跟我们暂时说再见,气象专家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周中期受持续冷空气影响,风力增大,气温较前期有明显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明天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雪,偏北风3级到4级,气温-2℃~4℃;

周四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偏北风3级到4级,气温-3℃~1℃;

周五多云到阴天,偏北风3级到4级,气温-5℃~-1℃;

周六阴天间多云,气温-5℃~0℃;

周日阴天到多云,气温-6℃~1℃。

中央气象台官网发布“重要天气提示”称,今天,强冷空气首先影响东北、华北和黄淮地区;明天,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南方地区;周四至周五,补充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我国。冷空气的频繁来袭会彻底扭转前期气温偏高的状态,中东部地区将在深深寒意中跨入新的一年。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