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5日 星期

我市又有两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扫二维码,阅读洛阳市入选全国“书香之家”名录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86410

本报讯(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张利波)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评选结果日前出炉,我市有两个家庭入选,分别是西工区的李明强家庭和吉利区的吴文奇家庭。

李明强长期关注并研究日记,提出了口述日记早教法,创办了公益性的洛阳日记创新学会,举办了全国日记论坛。他到汝阳县一所贫困乡村小学支教,协助学校建图书室,撰写支教日记10多万字。

吴文奇一家祖孙三代不仅爱读书、爱创作、爱书法,先后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文学作品,还积极参与社会读书等公益活动。他们经常到学校、协会等基层单位开展读书讲座活动,为广大读者作读书辅导报告。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个家庭先后获得全国“书香之家”荣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