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8日 星期

高举旗帜 实干担当
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近年来全市组织工作述评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伴随着洛阳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信仰之基,以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实干担当,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名副其实的“人才磁场”,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固本培元 筑牢信仰之基

坚持把牢思想之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党内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

——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市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的全过程,分5期对1892名市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并对科级及以下干部实行集中轮训全覆盖。在全省率先开展以“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三新”大讲堂建设工作,建成5817个大讲堂,实现农村、社区和省级以上产业集聚区全覆盖,依托大讲堂建成党建书屋4355个,设置党建书柜4548个、专架1779个。

(下转05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