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21日 星期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推进会议
深入推进 真抓实干
切实强化学用实效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昨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将推广运用该平台作为全市思想宣传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市、县、乡全覆盖的各级学习组织架构,全面建成了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和评论员三支队伍,注册党员数已达395349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稿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全市各级党组织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日常学习的格局基本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学用氛围日益浓厚。

会议指出,使用和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全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是广大党员提升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要广泛发动、深入推进,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大河数字技术公司董事长田建光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进行专题培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