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4月24日 星期

越调名家申小梅来洛送戏到基层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砺瑾)23日上午,在汝阳县城关镇罗沟村文化广场上,越调名家申小梅登台演出,《诸葛亮吊孝》《老子》两部戏的经典唱段,引得村民连连叫好。

据介绍,从本月15日开始,省越调剧团深入我市栾川、嵩县、洛宁、伊川、汝阳、宜阳等6个县的偏远乡村,开展“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丰富当地村民的文化生活。到25日,省越调剧团将在我市各乡村演出40场。

23日,申小梅受聘成为杜康控股集团的“文化大使”。她说,自己的恩师、越调大师申凤梅先生,曾在20世纪80年代受聘成为当时杜康酒厂的名誉厂长。如今,她成为杜康的“文化大使”,作为省越调剧团的团长,她将通过一出出叫得响、唱得开、留得住的好戏,将杜康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