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5月7日 星期

气温逐渐回升 早晚微凉须添衣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夏,是传统意义上夏天的开始。从本周的天气就可以看出,几场小雨过后,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周日最高气温将重回30℃。

本周,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短期内我市风力较大,气温下降明显。今日,或将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过程。具体预报:8日(周三),全区小雨转多云,气温10℃至23℃;9日(周四),多云到晴天,气温13℃至26℃;10日(周五),晴天到多云,气温14℃至29℃;11日(周六),晴天到多云,气温15℃至29℃;12日(周日),晴天转多云,气温16℃至30℃。

虽然已经立夏,但还不算气象学意义上的正式入夏:一个地方当年首次出现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以上(含22℃),那这5天的第一天会被视为该地夏天的开始。

从本周连续几天的气温来看,早晚还有些微凉,建议您早晚添加衣物避免感冒。若碰上大风天气,易过敏人群建议佩戴口罩出门。本报记者 李雨璐 通讯员 禹东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