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7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3日,副市长王军到偃师市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和防汛工作。王军先后深入高龙镇蓝天卫士指挥中心、高龙村机收现场、邙岭镇粮管所和杨庄村,详细了解小麦收割、夏粮收购、结构调整和秸秆禁烧工作,强调要科学组织机收会战,扎实做好收购仓储,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大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依托新型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和特色农业;要用好蓝天卫士,坚持人防技防并重,确保不发生秸秆焚烧事故。王军还到伊洛河夹河滩,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全力确保安全度汛;要着眼长远,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防洪减灾能力。调研中,王军还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 (白云飞)

■ 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6部队组织开展军营开放活动,邀请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驻地高校、共建小学师生共500余人走进军营,增加社会各界对驻洛部队的了解,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拥军情怀。参观人员观看了班组战术、单兵防护、帐篷搭建与撤收、枪械操作等军事成果展示,参观了标准化野营驻训帐篷、防化装备,并走进班排宿舍,参观基层官兵学习生活设施,感受官兵生活训练日常。96606部队副部队长胡明全、洛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红兵等参加活动。

(郭秩铭 王卫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